叶子🍀

短信

爸爸,海东说让我把彩礼还给他,彩礼有一部分在我妈妈那,您跟我妈妈说吧,我估计海东这意思是想离婚,离婚的话,那就是你们家和我们家的事了,所以还劳您出面处理一下。导火索就是他凌晨一点还在打游戏我特别困,侧卧太热了我就去楼下吹风了,回来他就跟我要了所有的银行卡和现金。婚姻不易,因为这样一点小事,就要上升到离婚,也许他对我没有爱情吧,结婚之前的对我好的种种可能只是为了结婚而为。如果真的离婚,对您和妈妈以及我的父母造成的伤害都要高过我和海东,这最终成了一场对任何人都不负责任的闹剧。也许他觉得他手里的财产够他再结一次婚,可在我心里婚姻这辈子只有一次,但是如果他不珍惜,我又能再做什么呢…我想我还是不懂他,不懂他对我没有感情却和我登记结婚,不懂他婚后对要小孩并不怎么积极,不懂他教给了我负责,却将离婚二字那么轻易的说出口,也或许他太没有安全感,不相信爱情亲情等任何感情。我知道很多人的婚姻都有忍耐二字,很多人在婚姻中都提过无数次离婚,吵吵闹闹过后又归于平静,可这样的路自己走起来真难啊,就像现在,他堵在门口不让我出去喝水,不让我去厕所,我感觉好无助好无助。我知道两个人的吵闹最好不让双方父母知晓,因为这不利于以后得婆媳关系和海东与我父母的关系,可是现在的我不得不求助您,不忍吵醒您睡觉,又不知道该怎么处理,只好选择发这条短信。我在东台那段时间,感谢您和妈妈的照顾,您是个非常体贴的好爸爸,如果没有缘分继续做一家人,真的很遗憾。

评论